【盾冬】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04

         前文:01  02  03

        Chapter04 A bump in the road

        "So,a bump in the road, huh?"医生调整着探头角度,在前冬日战士暂时还轮廓分明的腹肌上滑动,用余光看向两位百岁老人,金发的alpha耳朵红到发亮,孕中的Omega还有点发懵,一如鹿仔。有一瞬间Julien觉得Steve Rogers一定是色情狂所以才会让有这样眼神的人怀孕。“大约8周左右,孕囊3X3,发育良好。”

        “我猜我不能给你抽血?作为beta我不是很能从味道上判断问题,而且那个也不精确。如果你们还需要我的建议,我还是得要一份Barnes的血液和激素报告。当然如果接下来有专业团队接手则另当别论。”Julien收起探头,挑了一个比较好的角度打印报告,然后抽了一张纸巾给alpha,她站起身打算把房间留给两位好好清理一下,接着用了200%的意志力让自己不要蹦跳着出去。

 

        “……在我要把耦合剂涂在冬兵肚皮上之前,美国队长,哦对是前美国队长,你知道他干了什么吗?!!!他撩起他的T恤给我亮了一下他的八块腹肌,不对,是他撩起T恤从腹肌上拿出一袋子耦合剂!”

        “然后用他那个正直的脸孔说,'Bucky的肠胃不太好,我担心太冷的东西会引起肠痉挛。’”

        周围响起整齐的一阵抽气声,然后又是齐齐地一声“噫~~~~”,不少吃瓜医护人员都揉了揉手臂上立起的汗毛。

        “说实在,从我第一天走进这个科室起,Paul你是知道的,你说我们什么腥风血雨没有见过。但是……”

        “咳咳。Dr. Bernard,我想跟你单独谈谈。”

        见鬼的,美国队长其实是猫科动物吗?说好的传奇士兵呢?还是因为跟前“杀手”伴侣待在一起太久了的缘故?我等下还怎么拿出医护人员的权威来吩咐医嘱啊!!!!!!!!!

        Julien带着“拜托,拜托美国队长听不懂法语”的祈祷低着头跟着高大的Alpha走到了楼梯间,刚刚还围着她问东问西的同僚们简直是幸灾乐祸地作了鸟兽散。声控灯坏了,两个人在黑暗里沉默了很久。一向乐天聒噪的beta医生这一瞬间希望这种尴尬的沉默能持续到永远,或者对方主动说些什么打碎这个快要凝固的空气。

        “Doc,我想跟你咨询一下,最晚的最佳中止妊娠的时间是什么?“

        有一瞬间Julien觉得自己肯定是被九头蛇或者别的外星人绑架了耳朵,“???I beg your pardon?”

        “Bucky的最近一次血检,性激素的指标是这样的……”然后他开始背出了一连串的指标,“这些数据是半年前,其实这几年他这方面的体征一直很不稳定,有医疗团队告诉我他现在的生殖系统处于缓慢的恢复状态,如果这个胚胎影响到他的健康,我希望能够中止妊娠。“

        alpha的表情凝重,“我需要医生你的专业意见,我估计神盾局很快就会介入。但是你知道,一牵扯到他们事情就会格外复杂,哪怕是战后重建的神盾局,我甚至因为这个不能信任Tony的团队。Shuri那边,方向不太一样。”

        他为了他的omega称呼他的孩子为“这个胚胎”,我的天。

        然后他的意思是他信任我吗????!!!

        “hey,半年前的数据报告参考价值不大。但是确实,基于那份报告你的判断是准确的,那个时候的Mr.Barnes不是很适合妊娠。不过超级战士的身体指标本就和常人不同,我上学时你的身体数据曾经是教科书上的一个例外。“Julien呼了一口气出来,努力让自己不要显得太激动,“作为医生我需要你配偶和你全部的身体档案,如果你信任我。Cap,我向你保证我作为一名纯粹的医生来参与这件事情。“

        金发alpha挤出了一个略微勉强的笑容:“我已经退休了。“然后他停顿了一下,笑容愈发无奈,“我想你很快就能拿到我们的档案了。“

        一分钟不到,圣保罗医院的楼顶上传来大型军用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声。

 

        这真是一个魔幻的夜晚,Julien第一百次掐住自己保证这不是一个荒诞的梦时心里这么想,她麻木地站在天台上,直升机螺旋桨带起的狂风简直要把她的发际线吹后一厘米。然后她看到Tony Stark一边潇洒地从直升机上跳下来,一边系上自己的西装扣子,然后是雷神、猎鹰、黑寡妇、一个梳着干练盘发的高挑女性(后来被证实为神盾局新任局长Maria Hill),最后是平常人姿态的浩克(“说实在我对跳下飞行器这件事情很有阴影,这玩意儿就不能停下来吗”,他有点笨拙地往下跳的同时对着钢铁侠大声吼道)。

      “这个医院的楼顶你觉得能支撑住吗?genius?“亿万富翁翻了个白眼。然后带着标准Tony Strak式微笑往圣保罗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走来,“美国队长要成为一个爸爸了,这件世纪大事我一定得第一时间参与进去。Congratulations,Cap。“他笑得实在是有点太开心。


        *a bump in the road意思是路上的小颠簸,也有冬在蜜月途中肚子隆起的意思,好像是哪里看来的,反正就是抖个小机灵。如果有姑娘记得出处告诉我一下。

        工作平常太忙了,争取端午多更新一点。再次鞠躬感谢之前的喜爱。

评论 ( 2 )
热度 ( 82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