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02

       警告:ABO mpreg

        chapter2 一家普通的露天咖啡馆

     

        时间倒拨回3个小时前。

        正当我们可爱的Dr.B在与三层脂肪搏斗想要把那个在daddy肚子里拿脐带当跳绳的小鬼拎出来打屁股时(是为了吐羊水啦绝对不是因为被耽误了晚餐),在小镇主干道上的一家露天咖啡馆,有一对戴着墨镜和帽子的夫夫正坐在靠里的位子上,金发的要了一杯意式,棕发的那个看起来神色有点恹恹的,只要了一杯清水,两个人静静相对坐着,夕阳在白瓷杯子上染出暖暖的金边。

        路上行人很少,但有的几个都显得气定神闲。这个镇子虽然不是旅游胜地,但实际上颇为宜居。

        Bucky最近脸有点尖了,模样几乎和70多年前在Brooklyn时一模一样,Steve想道。但实际上他也很清楚,除了外在多出来的眼角细纹与金属手臂,Bucky和当初那个意气风发、正直又温暖的Barnes中士已经相去甚远。但自己又何尝不是。

        虽然表现地对退休生活适应地比他要好,但是作为James·Bucky·前杀手·人形武器·Steve眼中世界上最甜的小孩·Barnes,原先多年的职业生涯习惯几乎是刻在了骨子里,只是坐在咖啡馆喝水,他还是同时在监控着周围的情况。Steve看着他有点浓重的黑眼圈,寻思是否应该偷偷联系一下Bruce,作为虽然没有医学博士头衔但亲近的团队里最靠得住的doctor,大家都把他当半个医生使。Bucky的脾气最近也有点不太稳定,昨天中午神盾局有个监控兼安保的新人小伙儿没有藏匿好自己的行踪,被Bucky在路过时狠狠撞了一下,手里端着的一盘价值好几百欧的松露全怼自己身上了。

        “Nice shirt.”某个人还气死人不偿命地补了一句。

        作为前特工、救世大英雄,想要完全避世过自己的日子,这一时半会儿是绝对做不到的。虽然监控人员减少了很多,但是两个人的退休生活里还是跟了很多尾巴。他俩对此都能适应,也相信等时间久了,事态稳定了,最终能拥有自己的生活。但是感性上来说,被人监控着生活还是多少让人有点恼火。Bucky偶尔这样在Steve眼里很可爱,抛开特工、杀手这些别人贴上去的标签,Bucky本质上来说也只是个三十岁出头的小伙儿,加上长时间的冰冻与隔离,行为上略微有点幼稚反而让他对Bucky的心理状况很是放心。

       傍晚的时候隔壁的餐馆陆陆续续人多了起来,空气里传来牛排和海鲜的味道,Steve正想问Bucky晚上想吃什么的时候,后者突然捂着嘴巴冲进了咖啡馆,Steve用四倍速站起来也往里冲。九头蛇时期Bucky在冰冻时长期注射营养液维持体征,醒着的时候九头蛇也不是什么十佳“雇主”,后来的几年流亡里头顶的屋瓦都不见得能保持住更遑论好好吃东西。后来住在瓦坎达,伙食虽然朴素也称得上营养全面,但是前面多年的糟蹋还是对Bucky的肠胃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现在Steve对Bucky的伙食非常精心,肠胃问题更是排名第二的关注问题。

      干呕了一点清水出来的Bucky眼睛周边红红的,仿佛哭过一般。虽然不是个好时机但是Steve对这个样子的Bucky完全没有抵抗力,这个时候他比较怀念自己的美国队长制服,至少裆部够厚实不会像这条牛仔裤让他觉得勒。但是欲望是一瞬间的事情,担忧则更多地涌了上来。

        “我们去医院看看!”这点上Steve永远都不容置喙。

        镇上的小诊所医生是个个子很娇小的Omega女性,从他俩进门起眼睛就没从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挪开过。听了Steve的问题描述后,抽了几下鼻子懒洋洋地问了几个问题,然后从办公桌抽屉里掏出一盒验孕棒。

        “听你这么说吃的和喝的都没什么问题。我感觉是怀孕了,看下说明书先自己测一下。然后出门往南育产医院做下最终确定。”

        “哦对了盛惠20欧~”



        嘿嘿,不要理罗师傅有病的滤镜。

        另外谢谢大家的喜欢~

         挂一个前文:chapter1

评论 ( 3 )
热度 ( 55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