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08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chapter08

        轻盈地跳过大楼门口的“A”字石塑标志,用最快速度进行授权通过门禁,Steve穿着吸音的鞋子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狂奔的时候只能听到自己心脏的狂跳声。复仇者大厦虽然可以说的上是他和Bucky的半个家——因为Bucky和他一起住在这里——但他现在还是紧张得像当时第一次潜入九头蛇基地一样。

        不过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现在是凌晨3点,感谢和平时期,除了智能AI,其他人都在睡觉。他直接从活动室穿过想抄近路回到自己和Bucky的房间,但未免不小心踢到几个朋友前一天下午在玩啤酒乒乓时散落在地上的乒乓球不得不放慢了脚步。但是,就在这时——

        “啪”,有人把灯打开了。

        “Captain Rogers,你手里拿的什么?”

        是Dr. Julien Bernard,AKA这个楼层目前权力最大的人。她睡衣外面还套着白大褂,怀里的那个个人专属的巨型咖啡杯空空如也。站在活动室的长桌前面身体微向前倾,脸正对着惨白的吊灯,顶着厚重的黑眼圈,Julien面无表情地提问。

        血清使得Steve的夜视能力也有所加强,因此突如其来的光线变化让他几乎是瞎了有一秒钟,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羞耻感,他穿着整套退休前的潜行服(包括头盔),手里拎着一盒还冒着热气的炸鸡,在医生不自觉打造的刑讯室环境下心虚到结巴。

        “Hi~ Doc,还,还没睡啊……就,就一点炸鸡。给我自己的。”

        “你知道高热量的炸鸡现在并不适合Bucky吧?还是在速食店买的。你不是营养手册背的滚瓜烂熟吗?”Julien的影子投放到背面的墙上,高大到吓人。

        “就一口,我会管着他少吃一点的。医生,他这几天反应有点严重,这是他唯一想吃的东西。我特地让店家换干净的油炸的。”

        “给我,我要没收。 我没想到你是这么没有原则的人。“Julien的表情痛心疾首,”你看看我,为了这个妊娠殚精竭虑,我不但要应对你们俩特殊的体质,还得防止有别有用心的人掺和到团队里,还得顶着我法国那边的亲友、上司、同事连番轰炸的压力,我还没有报酬,是,是我自己说不要的,但是我不能接受当事人还要在背后捅我一刀。拿来!“

        “但是你之前,要我尽一切努力保持Bucky的心情愉悦,我也只是遵医嘱而已。”脸红到发根的超级英雄第一次有点愤愤不平。说实在,最近所有人都把问题归咎于他的同时还幸灾乐祸让他多少有点心理失衡。

       “哈,我本来还想放水留一块给你的,Steve,你刚刚失去了这个特权,因为推卸责任。”打开盒子挑了一块鸡腿,“嘶,还有点烫手……哎呀反正他一向打你只用右手,他是真的爱你。所以,谢谢你的夜宵,世界上最伟大的外卖员。“

        半路遇劫的Steve只好空着手往卧室走去。他瞪了远远在自己房门口咬着拳头憋笑的星爵一眼,然后在自己房门前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打开门,他准备迎接伴侣的怒火和拳头(可能有)时,发现半个小时前任性地表示想要吃新中国城中某家炸鸡的人已经入睡。男性omega侧着身子蜷在毯子下面,金属手臂虚虚掩着凸起的小腹。他轻手轻脚地走近,调整了伴侣的睡姿好让那只扎着滞留针的人类的手臂避免被压住。

        夜光模式下的显示屏上有两条心电波,速度慢的那条演奏着世界上最美妙的无声乐曲,速度快的那条活力而又没心没肺。Steve跟着躺到Bucky身边,环住后者的身体,一边将脸埋到omega印着自己齿痕的、散发着结合后信息素及孕期特殊气味的颈间,一边想着明早的菜谱,2分钟后就沉沉睡去。

 

        感觉自己写的都是小段子,反正本身也没有大纲,图个开心,希望大家也能从其中得到一点快乐。

        快乐太难了。

评论 ( 5 )
热度 ( 56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