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06

        chapter 06

        前文:01  02  03  04  05

        做完简报的Julien去茶水间给自己倒了一杯浓咖啡。有人换过了咖啡豆,Julien十成十肯定是Tony Stark。在和他的团队聊了2个小时后,她惊叹于这个花花公子兼亿万富翁的心思缜密程度——团队很完美,除了育产专家,还有超人类研究方面的生物学专家、生理学专家、营养学专家及儿科医生,甚至性别和年龄分布也选的恰到好处,这甚至据前冬日战士肚子里的小炸弹被发现还不到6个小时。

        “hey Julien!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我好像在走廊里看到了复仇者联盟?还有之前楼顶的直升机,我们医院有撒旦要出生吗?他或她要引起世界末日吗?”门口探进来一张娃娃脸,是楼上儿科的主治医师Louis,和Julien私交不错。

        “差不多。”Julien放下咖啡杯,把人从门口拽进来。

        “哇哦,快跟我讲讲,快点!”

        “嗯,就是我们小镇有个女孩子晚上出去泡吧,然后据她说她和一个长得跟十年前的hugo becker一样的人一夜情了,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树林里的一个巨大的脚印里,然后十个月后肚子突然鼓起来了,复仇者联盟怀疑这个孩子将会是毁灭世界的大魔王,准备带回去好好培养成为新一代的复仇者。你知道,初代的好多人都退休了。”

        “哇,那个女孩在哪个病房,我能看看吗?肚子大概多大?一夜之间鼓起来不会撕裂腹直肌吗?”

        “哦不会,毕竟是个神奇的胎儿,还会发光的。”Julien觉得自己的表情控制能力简直一级棒。

        “快带我去,快带我去!”

        “嗯,但是首先你得去买一副雷朋墨镜。不然眼睛会被灼伤。”

        “啊?这个时候都打烊了呀,为什么是雷朋啊?你有吗能借我吗?”Julien承认每次逗弄这个好友,最后考验的都是自己。

        “噗,你还真信了啊!”

        “F*ck,Julien,每次,每次!我发誓我下次再信你满嘴跑火车我就,我就生吞咖啡豆!”

        “这次我可不是故意的,拜托,我2个小时前大概签了100份的保密协议。我真的不能告诉你。不过你可以从我30年后的自传中读到这件事。“

        回答她的是气呼呼好友的摔门声,“做你的梦去吧,你要写自传我就雇人在亚马逊上给你打一颗星!”

        

        Steve坐在病床边上握着熟睡的Bucky的手,脸上的表情是一种甜蜜和伤感的奇妙混合。Tony进来的时候看到他这副表情又翻了个白眼。

        “所以,伟大的美国队长不知道怎么用避孕套吗?”

        Steve抬起头,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之前有医生建议过让Bucky直接接触我的……比较好,体液里的信息素能在他身体里释放一定的生物信号促使沉睡的器官苏醒。我没想到那次发情期是真正的发情期,而且那个时候,没有一个alpha还有这种理智。”

        “打住,我真的不太想听你这个百岁老人性生活的细节!”

         沉默了一会儿,Tony走上前来看了看病床上的人。“这会儿他可一点都不像个杀手了。”

        “说实在我其实并不是完全释怀了。理智上我明白Barnes不过是刀刃,相比已经灰飞烟灭的九头蛇,他这柄刀刃更加具体,他成了我唯一可以复仇的对象。不过经历了分裂,经历了灭霸,经历了后来的一切,我回想起那天Charles Spencer的母亲跟我说话的姿态,所以我才去了你们注册后的那场聚会。“

        “Tony,谢谢你。”Steve的表情温柔起来,“谢谢你。”他又郑重地说了一次。

        “不过,现在他被你搞大了肚子,接下来的几个月都会是个肿胀笨拙的小熊这件事也着实令我开心,一想到你接下来的煎熬我就更开心。我从家里调了私人飞机过来,2个小时之后落地,所以你还有2个小时打包。你们要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把孩子生下来——如果你们确定要这个孩子的话。”Tony Stark整了整自己的袖口,几乎是春风得意地走出了病房。

         Steve无奈地看着Tony的背影,这个嘴硬心软的人永远都要占嘴上的便宜。但是他们欠他真的很多,真的很多。

 

        

        经过2个小时的讨论,Dr.Miller对Julien大为改观。这个beta医生基本功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同时又非常富有同理心。他很清楚团队中的个别人立场有所偏颇,对于胎儿的成长发育有别样的心思。瓦坎达那边给出的报告显示,对比不同阶段的数据,可以看出母体从精神状况改观后就开始生理上的自我调节,如体脂率上升,激素分泌趋于正常等。但是其实现阶段也并非是最佳的受孕事情,因为长时间的药物影响,子宫壁偏薄,激素分泌不均衡如早孕阶段孕酮偏低等,简言之,现在Barnes的身体正在一个不牢固的地基上盖摩天大楼。在其他人更多地视孕夫为胎儿的携带者、营养供给者的时候,Julien给出的意见更多地考虑了母体的耐受程度和后期恢复。所以当她被打包上Tony Stark的私人飞机的时候,他展现了一个友好的姿态,伸出手想跟她握手。

        但是被无视了。


        IW的时候,Bucky在瓦坎达胖了一点,我私心设定为身体调节后体脂率上升,向健康的omega发展了。胖冬真的超可爱~

        昨晚重温蜘蛛侠·英雄归来的时候发现一个细节,就是Happy打包的时候显示妮妮给好多人做了装备啊,cap的新盾牌(不知道是CA3前还是后),Thor的腰带什么的,我觉得Tony就是心思很细密的人。

         另外我对CA3的剧情安排的想法就是两边都没有错,错的是该死的命运和该死的九头蛇。在我的笔下我希望他们能在战后都幸福!都幸福!(怒吼)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