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05

        Chapter05

        前文:01  02  03  04

        “所以你让这样一个人做我们团队的顾问?She is even not a doctor doctor!?”Tony带来的团队由一位毕业于以临床学闻名的牛津大学医学系的高材生领导,明显对Dr. Julien Bernard的硕士学历不满。

        “hey,收起你那个名校毕业生的自命清高。”苗条纤瘦的Dr.B这时候感觉自己战斗力指数满级,在精神上高出对面的alpha医生起码5英寸,“我临床经验十二年,给男性alpha接生过,在大马路上给3位临产omega做过手术,还接诊过六保胎,你这个实验室医生又懂多少?”

        “你在搞笑吗?你以为进入这个团队只要一个名校头衔就可以了吗?你一个人口不到万人的小镇医院坐诊医生,才见过几个特殊的例子就开始吹?我估计你们现在还在用化学发光和荧光免疫分析仪来做检测吧你个乡巴佬医生!”

        “Blah blah blah,那又怎么样,我还是有美国队长本人的许可, YOU CAN SUCK IT!!”

        ……两个医生一来一往吵了20分钟,一开始还是用的英语,然后是“英语”(医学用词),十分钟后骄傲的法国人Dr.Bernard开始暴跳如雷从嘴巴里蹦出一连串的法语,不甘示弱的Dr.Miller也开始用法语回击,最后Natasha·终结者·Romanoff忍无可忍,用两个档案袋敲了两个人的脑袋,抽出两支笔扎在实木会议桌上,让两个人要么用笔决斗至死,要么捡起档案袋来仔细研究一下病人的情况,并宣布十分钟后召开简会汇报情况。

 

        

        把会议室留给医疗团队,一群老伙计都站在了走廊上。

        “所以我们只有十分钟?我觉得我肚子里大概有十万字的揶揄。”这是金句王Sam Wilson。

        “我真希望Strange在这儿,用他的时间宝石带我去看美国队长换尿布和冲奶的情景。Must be gold。”这是忘了自己也准备要孩子的Tony Stark。

        “我能去看看Barnes吗?作为被他害的不能穿bikini的人我实在需要这个——他现在是不是肌肉群都消失,然后脚踝肿胀、满脸雀斑?”

        “吾友,我带了礼物!我听说在地球上宠物对幼儿的成长非常有帮助。正好上次从仙女座回来,带回来当地的一种小动物。很可爱!”这是团队中可爱的、有文化差异的外星人,掏出一个小玻璃瓶,里面有只长着四只眼睛的类似蛇的外星物种。

        只有Maria稍微正经一点。“Shuri公主正在来的路上。她现在正在飞行器上恶补育产知识。她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参与进这个项目了。”

        最后是稳重的Bruce Banner,他拍拍Steve的肩膀,“需要帮忙的话,我们会一直在。”

        

        拽住黑寡妇的兜帽,Steve无奈地对自己的朋友们说道,“你们来之前他刚刚经历过一段妊娠反应,Tony带来的医生一落地就给他抽了血。现在已经睡着了,你,当然还有你们不可以去打扰他。不管怎么样,Thor,谢谢你。但是这个小怪……动物,暂时还是得由你养着,你知道,我们现在有点,抽不开身照顾它。”

 

        终于把朋友们都哄到一间空着的休息室。Steve轻手轻脚地回到病房,打算在会前再确定一下Bucky的情况。护士贴心地给他们俩留了一盏床头灯。在橘黄色的灯光下,Bucky微蹙着眉睡得有点不安稳,眼下的阴影比之前有点浓重,因为妊娠的关系下巴很干净。之前呕吐过有点脱水,医疗团队给他挂着葡萄糖。其实他应该更早注意到的,信息素变化,胡须生长变慢,食欲下降,情绪不稳定。他曾经以为自己从来不会有这种幸运,和Bucky相伴,甚至经营一个家庭。但是短暂的狂喜后他很快清醒过来,命运从来未曾给他喘息的机会,一次次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后,他开始怀疑这是新一轮的战斗。他必须小心,小心,更小心。这一次没有人能从他身边带走Bucky,哪怕是自己的孩子。

 

        我保证会是个甜甜甜的故事。罗师傅只是PTSD啦。LIFE SUCKS,NOT STORIES。

        唉文科生想要尝试找点医学知识都无从下手,放弃了。里面的一切跟医学搭边的请大家·不·要·相·信。

        另外自己动手开始写之后对其他太太简直五体投地——那些万字大章是怎么做到的啊,我这个废物都写到05了才5、6000。跪地请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