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03

        chapter1        chapter2

        chapter3

        等Steve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拉着Bucky往育产医院走了。好半天他僵直的舌根才终于动起来了。他听见自己说:“Bucky,你的确闻起来有点不一样到了,你觉得……我知道,之前因为……Shuri说九头蛇对你做的那些,导致你的子宫将会一直处于休眠状态,现在虽然有热潮症状但是都不是真正的热潮期,只是生理上的一种矫正现象。天呐,我……“

       狂喜,担忧,不敢置信,还有悔恨和心痛一时间挤满了他的脑袋。他明白自己的声音抖的厉害,以前能踢碎敌人头骨的双腿现在软的像面条。

     “shhh,伙计你看上去像是恐慌症要发作了,需要拿个纸袋子来呼吸吗?”

        Bucky停下来,上身微微后仰,偏着头笑盈盈地看着Steve,“Steve,我们赢了二战,和奇装异服的超级英雄也打过架,和外星人那一仗最终也峰回路转。现在也远没到世界末日的地步,更何况我这回会保证一直跟你在一起。”

       突然,Steve心中那个大洞里的风停了,倒悬在脚下的天幕转回了头顶,星子从中一个个迸溅出来,夏夜的虫鸣悠悠从草丛中传出来。但是Steve只能见到Bucky浅色眸子里的光点。他深吸一口气,牵着Bucky往小镇那个亮着蛇绕拐杖标志的大楼走去。

 

       与灭霸战后美国队长决定卸任,签了一大堆保密协议之类的文书后,Steve和Bucky回到Brooklyn住了一段时间,没有办婚礼但是Steve还是请朋友们过来聚了一次。之后两个百岁老人没有告诉任何人,背上行囊来欧洲蜜月旅行,一去半年。

        虽然神盾局设法在第二周就找到了两人的行踪,但是也很识趣地保持着距离。Bucky的热潮在2个月前来过一次。这是他脱离九头蛇后的第二次。第一次是在流亡罗马尼亚的时候,那会儿生活相对比较平静,所以没造成很大的困扰。

        Shuri在清除九头蛇在他脑中设定的程序的时候,协同了医疗团队对他的生理状况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检查。九头蛇对Bucky一直秉持保养一把称手的武器一般来保养的宗旨“照顾”Bucky,甚至为了提高他的“工作效率”“关闭”了他的生殖系统,之所以没切除掉器官是为了能保障各脏器之间的互相支撑及激素持续的分泌。

        关闭生殖系统的药剂需要定期注射,Bucky以为在罗马尼亚的那次是因为脱离九头蛇之后的几个月体内的药剂代谢掉的原因。但实际这种药剂对他身体的影响也是长期的,Shuri告诉他恢复起来的周期可能会很长,也可能至死他的生殖系统都不会恢复正常。但是在刚刚那个“你脑子里的九头蛇程序已经被清除掉了”的消息之后,这个消息简直无关痛痒甚至有点让人高兴。对于Steve来说,只要活着相伴就用掉了前半生所有的运气,没有后代甚至没有生理上的标记根本无足挂齿。

        从40年代过来的Bucky多少有点痛恨自己的第二性别,他以beta身份参军,除了Steve之外几乎没人知道他的真实性别。豆芽菜时期的Steve没能完全完成标记,后来参军的过程中也不是很方便,这之后跌落、冰冻、时光隔开了这对恋人,又馈赠了重逢。

        隔了70年的标记很完美,这之前Steve和Bucky已经有了多次的练习。Steve没想到的是标记既然能保持住,意味着这之前的发情期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生理上的矫正现象”。于是两个月后,两个人对着那个小棍子上的两根红杠发愣。

 

        时间再往前一点点,Dr. Julien Bernard好不容易从呛咳中缓过来并得知Bucky实际上一进来就被消毒水的味道刺激开始呕吐、那盒验孕棒他们只是拆开了包装还没真正使用后,贴心地为他们俩把病房门关上——这很不容易,至少向Fanny护士保证了3次会把本次诊断经历在群聊里分享后她终于把人都从病房门口赶走了。

        转回身,她开始等待那对夫夫手上的那支验孕棒先完成它的使命,脑子里开始天马行空想有没有可能在他们用完后藏起来,未来的某一天进行拍卖什么的。这之后五分钟过去了,厕所里还是没什么动静。想到之前两个人好像没有学好生理课偷吃禁果惹祸上身的高中生一般的姿态,她翻着白眼道:用细的那一头!拜托说明书上至少是有图的吧?

        浴室里好像传来小声的争执,接着又是一个漫长的五分钟后,厕所门终于开了。

        “医生,我的配偶现在需要做一个B超。”



        我的分段好迷啊,然后对自己的手速也是有点绝望。反正就是想把脑内的东西都写出来,请大家多担待(跪地)。

评论 ( 1 )
热度 ( 69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