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记一个普通产科医生职业生涯的关键事件

        chapter2

        警告:ABO  PG-13

        作者文科生,对妇产科的了解仅止于电视剧与八卦新闻,然后一切不合理为剧情服务,能接受批评指正但是对人生公鸡异常脆弱(请珍惜我因为随时容易跑路)

        Chapter1 一个普通的加班之夜

        Dr.Bernard就职于圣丹尼医院,一家位于法国南部小镇的专业育产医院。小镇人口不多,以Beta为主,生育率一直在法国平均线之下挣扎,从业十二年的Dr. Bernard其实一直对自己的工作相当满意,相比于那些选了急诊科已经英年早秃或者选了烧伤科这种致郁系科室的同学们,可爱的beta Dr.B在几乎每天都有新生儿降生的育产科感到由衷幸福,不高的生育率虽然让政客们头疼,但是对她来说现在的手术频率还能让自己偶尔在晚上8点下班然后躺在家里的浴缸看点狗血言情小说,所以简直不能再好。同时Home birth的盛行更是让自己半夜出诊做手术的情况降低到了几乎为零。当然,当然,育产科总有看不完的抓马和笑话,十二年了,Dr.B在遇到紧张到昏过去的新爸爸时还是会开怀大笑。

        这天在帮一个孕期有点营养过剩的男性Omega做完手术后,Dr.Bernard在洗手池边上多逗留了一会儿。等她洗完手换完手术服准备开始下班前的最后一轮查房时,发现B02房间门上挤满了人。

        “hey,Paul,你竟然也在看热闹,里面发生了什么?”捅捅站在外围的高壮又日常高冷的护士长,Dr.B有点心急想要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天哪Julien(Dr.Bernard的名字)你绝对想不到刚刚是谁入院了我们这儿!!!”带着一种甜腻的兴奋,护士长以一种绝对不日常的嗓音尖声和医生更新了一下状况。

        听到这句话,医生马上加大了嗓门,“让一下让一下,我是医生让我过去!”

         靠beta父亲那边给的好基因,保持着苗条身材的Dr. Bernard使了点儿劲儿终于挤进去了。但病床上并没有人。

       有经验的医生马上转身往B02的独立卫生间走去,一个大约6"1高的金发男性Alpha(虽然beta对信息素不敏感,但是通过对骨骼和肌肉足以进行判断——大学时解刨学满分的Dr.B在这方面几乎不出错)正弯腰拍着一个趴在马桶上的棕发男性Omega的背部,这会儿新一轮的呕吐感正折磨这这个略微有点高大的Omega(依然靠的是饱满的臀圝部和稍宽的盆骨进行的判断),他几乎是跪在了马桶前,喉管里发出的呕吐声可以说是惊天动地。

        “天呐Buck如果是真的我……我,我真的……“

        美式英语,美国人,嗯,声音还有点耳熟。

        虽然Alpha的语气充满了愧疚(?)、兴奋和珍爱,但不耽误头还埋在马桶里的那个棕发Omega抬起他的左手向Alpha比了个中指。

        “咳咳,如果这位准爸爸好一点了我们来先做个B超怎么样?我看到垃圝圾桶旁边那盒验孕棒已经被拆过了,所以……”

         终于那个金发Alpha转过身来,Dr.B的后半截话被噎进了自己气管,然后和那个孕夫开始了呕吐+咳嗽的欢乐二重奏。

        圣保罗医院的一个标志性夜晚。【微笑】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 叶落鸟窝现 | Powered by LOFTER